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 > 老年病科

老年病科

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老年科的床位数在该院中仅次于骨科,是上海市规模最大的老年科之一。科室拥有主任医师3名,副主任医师8名,主治医师11名,住院医师14名。科室较早成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点,拥有研究生导师3名。学科带头人钟远教授为中华医学会老年病学术委员会上海分会委员,中华医学会老年病学术委员会内分泌学组委员,中华老年学会上海老年医学与保健专业委员会委员,中华医学会老年学会脑血管病防治委员会副秘书长;中华老年络病学术委员会委员。《中国临床康复》杂志编委。《第二军医大学学报》特邀审稿专家。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老年科医师中拥有研究生学历者26名(博士4名,硕士22名)。护理人员中本科生占12%,大专生占40%。科室的主要优势特色是老年认知功能障碍的早期防治,系上海交通大学阿尔茨海默病临床诊治中心之一。在其他老年病如老年心血管疾病、多脏器功能衰竭、骨质疏松的防治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与专业特点,特别是针对老年心脑血管疾病及其并发症的多种危险因素(肥胖、高血压、高血脂、糖尿病等)采取综合性早期干预措施取得了满意的疗效。近年来科室获得了国家、上海市科委和上海交通大学多项科研课题资助,论文的质量和数量不断提高,每年在核心期刊发表论著数十篇,并发表了SCI收录论文多篇。各级医生积极撰写科普论文,刊登于解放日报、新民晚报、新闻晨报、大众医学、家庭用药等知名报刊。

[...展开]

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老年病科医生 (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)

医生姓名
科室
医生擅长
门诊时间
就医服务
1/1 页 18 条记录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